华体会下载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湖南省甘霖副省长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1-07-14

      2007年10月12日,秋高气爽,上午甘霖副省长率省各主要厅局负责人一行10人在来深圳参加第九届高交会期间,特意抽空来到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主要领导都出席了接待,详细汇报了达晨创投在过去七年间逐步成长、壮大、直至发展成今天在本土创投中享有极大影响力的一家专业创投机构的历程。

      由于甘霖副省长是技术出身,又长期主持省内的科技产业开发工作,并且是少有的女博士省长,对于科技企业投融资和资本带动技术产业化等实务有着深刻认识,席间双方交流互动积极,思路与观点的认同度相当高。甘副省长对于公司总裁提出的“建议湖南省政府尽快设立政府发起的体育引导基金”和“建议湖南省大力发展创投产业的几点建议”非常认可,现场提出合作建议,并布置相关部门加紧落实。

      此外,甘副省长对于公司筛选项目的敏锐眼光和已官网项目的高回报率都予以高度评价,并以略带玩笑的口吻称赞达晨是“没有风险的风险官网机构”,这是对公司过去七年间官网业绩的充分肯定。同时,甘副省长也希望有着浓重“湘情”的达晨创投能将已有经验传授给还处于起步阶段的省内创投机构,多开展合作,积极为湖南省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达晨成立于2000年4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自成立以来,达晨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聚焦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和企业服务、文化传媒、军工等领域 … [ +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华体会app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Fortune Venture Capit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邮箱: